哥最近有個煩惱,就是我媽已經把我生的這麼帥了,可是就是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挺,大學開始才學會打扮自己,從不太注意自己的外表,現在卻也漸漸懂得找出自己的風格,而臉蛋對我來說就是個吃飯的工具,如果有人認真問我我的工作是什麼的話,那我一定會認真的回答他「My face is my job!」。如今自認擁有完美臉龐的我,卻每天照著鏡子,期望自己的鼻子哪天會不會變的高一點,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為了讓自己的鼻子越接近我期望的,我就到處打聽哪家診所打玻尿酸比較推薦的,希望能找到審美觀不錯的醫師,雖然玻尿酸可以被人體給吸收,可是醫美做一次也要不少的COCO,除非自己的爸爸是郭X銘,而且醫美診所又這麼多家,所以真的要好好仔細評估比較一下。
在看過不少玻尿酸隆鼻的案例之後,發現有不少網友對潘朵拉醫美微整相當推薦,而且醫師又是專任的整形外科醫師,聽我那在台北的阿姨就有提醒我,因為我媽媽有跟他說過我想要做鼻子,原本要我阿姨帶我去台北的醫美診所用,不過我阿姨就跟他說就近看看台中有沒有整形外科醫師就好,而且還強調要專任專職的才比較有保障。

S__1450013

哥第一次來醫美診所,當然要拍照記錄一下~
畢竟當哥踏出去這扇門後,哥現在這個樣子只會活在傳說裡
這裡就是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環境超棒的,感覺就像在豪宅裡頭~

CIMG3535

CIMG3537

諮詢的時候是潘朵拉的何院長親自諮詢的,我阿姨說如果進來諮詢的時候發現不是醫師的話,就趕緊溜走。因為我阿姨的朋友就有遇過非醫師再做諮詢的,而且都是單純推銷他們包裝好的醫美療程,阿姨的朋友就是施作後幾個月身體發生不適的醫療糾紛,現在都還在打官司呢!
所以正確的流程是由醫師來做專業判斷,而不是諮詢師、美容師或是護士~

CIMG3530

何院長真的很厲害,他可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喔!!
而且他提到了一些點都讓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審美觀相當的好,很了解男生在意的地方。而且他還建議我兩頰再打點肉毒修飾臉型讓整個臉看起來更立體一些。他說我的鼻子非常難操作,因為我鼻子有一塊突出來的骨頭,需要下點功夫,不過因為他是真正的整形外科醫師,所以對他來說也只不過是個小兒科而已啦~
如果是外面非整形外科醫師,可能就會幫我亂打一通了!
對了~諮詢室裡是滿牆的證書,哥真的差點沒被這些證書嚇到~超多份的!而且在聽完醫師的諮詢後,對於整個療程更是有信心~

CIMG9686

哥在聽完護士的術前說明後,便被帶來做卸洗。
原本我是打算拒絕的,不過護士小姐就說我路上騎車一定會有髒汙卡在臉上,為了微整的衛生安全,所以卸洗是必要的。
護士卸洗的動作很輕柔,為了衛生健康~就好好躺在床上享受卸洗的過程吧!

CIMG9731

敷麻藥等待做手術的哥~
現在的模樣超像中東人的~

CIMG3693

準備要開始打玻尿酸補起我的山根了~醫師正在我臉上畫好標記~還拿鏡子給我對照~跟我說鼻子突起的骨頭在哪~告訴我會把它修順,雖然不可能完全蓋掉,但是會變得很不明顯,山根也還是會立體的很自然!

CIMG3694

CIMG3695

「來深呼吸~~」
我照著醫師的指示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正當我在期待醫師做點什麼事情,何醫師邊打邊幫我調整鼻子,不過雖然護士小姐邊打邊幫我冰敷,但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不用冰敷哥也是ok的拉!
本以為會有痛感的,沒想到什麼也感覺不到~就結束了!!!
我唯一的感覺就是護士拿冰棒幫我冰敷而已~

CIMG3699

接著何醫師幫我在咀嚼肌的位置上打肉毒~這整個更沒有感覺~~
而且何醫師整個動作也都蠻輕柔的,還會不時的跟哥我聊天~所以整個療程都很愉快。

CIMG3703

回到諮詢室看術前術後的比較,我的山根真的是完全挺拔起來,而且原本突起那塊骨頭不仔細看真的很不明顯,兩隻眼睛可以明顯看到鼻子有個鼻樑在那邊做分水嶺,而且看起來超級自然的,整個人也感覺很有精神,這次換何醫師是哥的傳說了,醫美診所真的是超級推薦這一家~何院長實在是太厲害了!

S__6234252

S__6234253

我阿姨看到我在做玻尿酸隆鼻的成果,也大大誇獎了一翻~說這個醫師真的厲害,真的超級自然的,讓她也想要找時間來潘朵拉http://pandora.org.tw/ 打玻尿酸。
「疑!? 當初不是說就近就好了嗎?」怎麼連阿姨你也想跑來勒?

arrow
arrow

    bobowe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